中核钛白早间临时停牌 因公共传媒消息影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5 11:33:56
分享

中核钛白早间临时停牌 因公共传媒消息影响

中国网财经8月15日讯 中核钛白今早公告称,公司今日起临时停牌,原因系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在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公开消息显示,上海证券报在今日的名为《庄股广汽》的文章中报道称,骄龙资管与中核钛白现利益通道。报道内容称,中核钛白7月末发布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张本”已悄然进驻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序列,持股规模高达3613.56万股(位列第五大股东)。骄龙资管两大创始人股东王德亮、张本以及骄龙资管旗下的浦江之星资管计划,在最近一年半时间内先后对中核钛白的股份进行了大规模的买卖操作。

报道进一步指出,中核钛白与骄龙资管的合作始于前者去年11月的一则投资公告。据中核钛白当时披露,公司决定出资2.99亿元参与“中信建投金星一号资产管理计划”,而按照全体委托人意愿,资管计划的投资顾问确定为骄龙资管,投资范围则包括在境内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及大宗交易)、新股申购、ETF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包括管理人发行的货币市场基金)、逆回购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