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云海三七粉入驻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可追溯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5 11:33:56
分享

中新网8月15日电当前保健滋补产业发展迅速,品牌众多,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安全、放心的滋补保健品,让企业能将优质的产品信息直接传递给消费者,阿里健康融合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及丰富的追溯系统运营经验,搭建了阿里健康“码上放心”追溯平台。日前,云南盘龙云海药业携旗下三七粉,成为首家入驻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平台的滋补保健品企业。

据了解,“滋补中国”品牌计划是天猫医药发起的长期项目,旨在通过与各地政府、品牌企业、行业协会合作,传播中国传统的道地滋补文化,为消费者精心甄选的品质商品。而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平台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为品牌产品赋码,实现对产品的防伪验真、产品溯源、道地保优,从而通过增加服务内容,提升产品品质,增加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认知度,为优质品牌赋能。

盘龙云海药业表示,商品加入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平台后,可以通过扫码的形式,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盘龙云海三七粉道地的种植、生成、清洗、加工的全程信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盘龙云海三七超细粉品质优选,所有三七粉都是遵循中药材GAP种植标准,打造自有种植基地。精选一级苗种,现代农业工程化三七种植技术支持。全部选用三年生,按采收季节进行采挖的好三七打造。

而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对阿里健康“码上放心”平台有所认知,以前买三七粉等非标准化的滋补保健品除了认品牌,没有更多有效、便捷的识别方法,而现在只要用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就能看到三七的溯源信息,可以更加安心使用。盘龙云海三七粉将在所有的有关三七的订单包裹发货单中,提醒客户扫一扫瓶身上的二维码就可追溯产品来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