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扎堆京西楼市 定制化商住产品受购房者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5 11:33:56
分享

房企扎堆京西楼市 定制化商住产品受购房者青睐

目前,北京门头沟房地产市场已吸引十数家房企入驻。

当前,京西的门头沟区域已经成为楼市的主战场之一。这里产品形式多样,涵盖了普通住宅、别墅、自住房和商住房等物业类型,其中不受限购影响的商住项目销售火热。

上半年,门头沟曾传出商住项目要限购的消息,虽然政策未出,却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门头沟楼市尤其是商住市场的走俏。同时,为了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开发商在产品类型上不断推新。

日前,门头沟远洋新天地项目再次推出新品,针对创业投资者打造定制邻里系新品——菲慕中心。对此,远洋地产北京西南片区营销总监陈文君表示:“远洋地产自进入京西区域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主,从6月推出的以可定制家居为主导的远洋菲慕公寓,到7月份以定制健康+为理念的品牌焕新,再到8月要推出的定制邻里系新品,一直扮演者区域领航者的角色。此次的定制系新品,更多针对于创业投资者,回报收益超过一般投资产品。”

房企扎堆京西楼市 定制化商住产品受购房者青睐

  远洋地产北京西南片区营销总监陈文君

“能不能在北京招募合伙人,你来定制楼层里你的邻居是谁,你来定制公共空间想要做成什么样,定制你想要公共空间里增加哪些服务模式,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定制邻里。”陈文君分析称。

远洋新天地首创定制邻里创投合伙人全新标准,使区域产品不断升级。据了解,通过专享楼层定制权,业主可随心定制专属楼层的公共区域装修风格及楼层命名,以多重角度彰显主人的时尚文化。全国首个定制房屋价格权,价格折扣幅度可达9折,都可由业主掌控。

远洋的举措并非区域内的唯一代表。近年来,门头沟已成为开发商争相进入的热点区域。目前,这里已聚集了远洋、万科、金地、融创、中骏等十来家主流房企,涵盖了多数物业产品。作为京西楼市新战场,门头沟自有其自身优势。

在陈文君看来,门头沟无论是距离金融街还是海淀区,以及未来高科技发展区域,这里都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对于门头沟新城,区域内的自然风景好,但可建设的土地面积有限,这也是各大房企扎堆门头沟新城的主要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