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会“绿屋顶行动”首批众筹家庭光伏项目在京开建

来源:中原网
2016-08-17 17:21:28
分享

太阳会“绿屋顶行动”首批众筹家庭光伏项目在京开建

太阳会发起“绿屋顶行动”计划,意在赶走雾霾,迎接蓝天白云。

据悉,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太阳宝宝活动在新能源圈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后又开展了“绿屋顶行动”,这是一个你只要有房顶,太阳会及合作伙伴就可以众筹埋单的行动,用众筹的方法让大家拥有新能源电站。

记者了解到,这个行动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并且首批项目正在陆续建设中,记者也发现,有些房顶电站发起人正是六月份结束的太阳宝宝大赛活动的参与人!

记者与参与众筹的一个小项目的发起人也是太阳宝宝大赛的参与人--紫钰小朋友的家长沟通,了解到太阳会公司与他们合作成功建设小电站所做的事情。

紫钰小朋友的妈妈向记者介绍,在偶然间看到了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太阳宝宝大赛“活动,最开始只是帮朋友的孩子投了一票,也不准备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当紫钰妈妈看到太阳会的理想是为了减少雾霾爱护环境宣传新能源环保事业,只是帮朋友投一票的心态,立即转换成了“参与即是爱我自己的宝宝!”,由此,紫钰妈妈立即参与到了宝宝比赛中并开始了拉票的过程,并且,给自己的朋友圈推荐:爱护蓝天白云,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干净绿色美好的未来,我愿意!

“本以为就此结束了宣传环保事业的太阳宝宝活动,没有想到一个更大的“用我家屋顶,用大家资金众筹消费共同建设太阳能电站”的活动这么快就走来:太阳会发起的“绿屋顶行动”,只要自己家里或者朋友家里有可以照到阳光的屋顶,那么就可以发起一个众筹,而参与众筹的朋友可以享受里面的各种旅游及吃喝玩乐的项目,我觉得太有意思了,最关键的是我只要参与只要消费其中的优惠的服务和产品,就能获得电站......”紫钰的妈妈说。

记者了解到,紫钰小朋友的众筹电站的屋顶在大兴,是紫钰小朋友的父母朋友提供的。曾与朋友在楼顶上一起吃过夜宵,没想到,屋顶是能源的发源地也是有限的资源。

清洁能源与我们越来越近,其实,只要我们愿意,蓝天白云离我们并不遥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