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已在云南建设惠农通服务点万余个

来源:新华社
2016-08-19 09:24:29
分享

新华社昆明8月19日专电(丁怡全、梁志强)来自农业银行的最新信息显示,农行在云南88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的乡镇人工网点已达66个,已建设惠农通服务点14000多个,电子机具布放31593台,覆盖了98.6%的乡镇和79.78%的具备通讯条件的行政村。

据介绍,农行云南省分行重点支持贫困地区的主导产业、重点客户和骨干项目,采用单列信贷计划、扩大信贷审批权限和优先审批、限时办结的平行作业模式,加大扶贫贴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惠,在省内14个州市开展了50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培训人数达3474人,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4.14亿元。

此外,农行加强与云南社会团体合作,推进经济薄弱地区康复扶贫贷款、妇女小额贷款、青年创业贷款以及各类贴息贷款的实施,截至5月末,全省共有22家县支行与扶贫部门合作开展扶贫小额贷款业务,贷款余额6.96亿元,贷款农户15184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