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网B轮融资1.8亿乐视领投 互金行业B轮融资企业达32家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8-19 09:24:29
分享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 昨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财网宣布已于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达到1.8亿元人民币,乐视控股领投。 懒财网CEO陶伟杰表示,完成B轮融资后的懒财网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技术与金融领域的探索,不断优化资金和理财产品的连接方式,基于个体用户风险承受能差别,用最个性化的连接来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理财收益。

据了解,上线于2014年5月的懒财网现已在2015年6月、8月分别完成A轮、A+轮融资。A轮君联资本投资3000万元,A+轮中路集团及原有股东投资5000万元。截至近日,懒财网已累计为超过130万投资者打理超过136亿元资产。

懒财网目前主打的理财产品是“懒财宝”。懒财宝的资产端主要连接由信托机构提供的信托质押贷,另一端则连接用户(个人投资者),并依托大数据技术及算法匹配两端。

今年1月,懒财网宣布与华瑞银行联合宣布,双方已就资金存管和业务层面的“投贷联动”进行战略合作。一方面,华瑞银行将为懒财网提供资金存管服务;另一方面,华瑞银行向懒财网提供数亿元的授信额度,双方在业务层面展开 “投贷联动” 的合作。

据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数据统计,目前完成B轮或B+轮融资的P2P网贷平台达到32家,完成C轮融资的达到11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