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队》北美票房三连冠

来源:新华社
2016-08-22 11:29:15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8月21日专电(记者黄超)《X特遣队》本周取得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重拍的史诗巨作《宾虚2016》上映首周末票房惨淡。

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X特遣队》堪称暑期档一大亮点,在连续两周问鼎之后,本周末票房下跌52%,仍拿到2070万美元。迄今其北美票房已累计达到2.62亿美元。

索尼的限制级动画片《香肠派对》上映第二个周末以1530万美元蝉联北美票房榜亚军。该片投入仅1900万美元,但迄今累计票房超过6500万美元,成为近期小成本制作电影的一大成功案例。

由派拉蒙和米高梅耗资1亿美元联合出品的史诗巨片《宾虚2016》上映首周末遭遇票房惨败,最终只拿到可怜的1135万美元,排名第五。1959年米高梅出品的《宾虚》以其宏大的战争场面成为电影史上最壮观的影片之一,曾荣获11项奥斯卡奖。但这部翻拍新作上映之前即饱受批评,烂番茄网仅给出了29%的推荐评分。

本周末上映的其他两部新片、华纳兄弟的《军火贩》和莱卡动画的《久保与二弦琴》分别获得1430万和1261万美元票房收入,分列票房榜第三与第四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