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

作者:陈文 来源:中新网
2016-09-25 17:47:00
分享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

图为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启动仪式。 陈文 摄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

  图为深圳市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揭牌仪式。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9月25日电 (记者 陈文)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以及精茂城二期9月25日启幕。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旅游节推出“旅游+形象创意”、“旅游+黄金珠宝”、“旅游+商贸购物”、“旅游+互联网推广”、“旅游+惠民福利”五大类共12项主题活动。

记者从精茂城获悉,作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经过一年的成功试点,二期项目9月25日开业,消费者现场可体验真正的“前店后仓”保税运营模式。

精茂城二期,内设国别馆和意大利馆保税展示交易区,包括“一带一路”国家馆、泰国馆、日本馆等。其中,国别馆主要经营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或地区的名优特商品。已建成开放的“精茂—库泊”意大利品牌展示中心,集中展示意大利精美皮具、箱包、创意小商品等,市民足不出境,将能轻松购买更多的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

此外,作为本届盐田区黄金海岸旅游节的主办方之一,精茂城将推出精茂国际美食节、精茂国际购物节、意大利风情摄影展、意大利时装秀以及各大国别馆的各种推介活动。(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