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悉尼中国商务论坛探讨加强中澳商业合作

来源:新华社
2016-10-24 19:58:34
分享

新华社悉尼10月24日专电(匡林)2016悉尼中国商务论坛24日在悉尼举行,与会者探讨了中国经济转型为澳大利亚企业带来的机会,以及如何加强中澳商业合作等。

为期一天的论坛由悉尼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与商学院共同主办,吸引了逾200名澳大利亚政商界代表出席。论坛活动包括系列主题演讲、专家小组讨论等。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说,澳大利亚需要清楚了解当前世界的走向,了解与中国紧密联系将带来的机遇,澳中两国未来在教育、旅游、医疗保健、金融服务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

悉尼大学荣誉校长贝琳达·哈奇森表示,中国研究中心下月将在杭州正式揭幕,以推进一系列调查研究项目,帮助澳大利亚增进对中国的了解。

在论坛上,澳大利亚商界代表分享了拓展中国市场的经验,并为澳大利亚政府如何创造更好投资环境吸引中国投资者提出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