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光彩工程暨《健康365》在京启动

作者:安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11-01 01:07:29
分享

由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指导、中福光彩工程管理集团发起的“全国光彩工程启动仪式暨《健康365》”上线仪式日前在京启动。

据了解,本次启动的全国光彩工程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启动的健康基础工程。旨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光彩中国产业,发展光彩工程事业,以全面健康助力全民光彩生活。

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全国光彩工程组委会荣誉主席赵春山致辞时说,光彩工程的建立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必然结果,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加强扶贫力度,实现全民健康和共同富裕是光彩工程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也是我们一起为光彩事业、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共同努力的目标。

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于小冬教授表示,光彩工程的成立推动了健康扶贫事业向前发展,打破了“因贫而病,因病而贫”的恶性循环,真正建立起一个健康而又富裕的和谐社会。(安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