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佛金融平台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来源:中国网
2016-11-11 16:11:43
分享

近日,海佛金融平台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制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编号:辽B2-20160296。

海佛金融平台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ICP的获得将成为网贷平台发展的重要分水岭。

目前仅有10.83%平台获得ICP许可证,主要难点在于需要先取得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批文。其实8月24日发布网贷管理暂行办法也要求平台完成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备案登记后,按照通信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申请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所以在未来的12个月整改期内,平台能否顺利办理ICP许可证,还需看各部门配合程度,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能否尽快落实监管备案登记。可想而知,ICP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它审核的严格正规性,流程的繁琐性,审核周期的较长性,ICP通过的稀缺性,ICP可以说是大势所趋,能够获得ICP许可证的也是实力的彰显,企业合法合规性的标志!

作为沈阳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唯一取得该证书的企业,我们始终秉承 “至诚至信,互利互惠”的企业经营宗旨,不断前进,不断发展,响应国家号召,成功地架起投资者与金融市场沟通的桥梁,担当企业与银行的纽带,带动国民经济的发展,利国利民,为社会谋福祉。

由于近些年来金融市场秩序紊乱,事故频发,可谓是鱼龙混珠,在此背景下,国家为了规范金融市场的合法合规性,相继出台一系列法律法规,为了加大力度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由此,ICP许可证应运而生,它代表着投资人新时代的到来,海佛金融平台自成立以来,主动拥抱监管,投身于社会公益,致力于企业长远蓝图,并将投资人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及落脚点。ICP的通过,使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多了法律上的保障和认可,投资人及借款人的信息将会得到更安全、更有效的管理。

海佛金融上线于2016年5月,是沈阳海佛兴民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网络借贷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和有融资借款需求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投融资渠道。

平台凭借海佛资深的管理团队、成熟的风控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依法建立借款合同关系、完成借款交易、设定债权风险防范措施等居间服务。

海佛金融上线短短半年,注册会员人数已经近5万人。除了在业务规模上不断扩大外,海佛金融也在产品上不断进行创新。自网贷监管细则落地后,海佛金融一直加紧步伐,完善平台系统安全及风险控制体系,在发挥普惠金融作用的同时,落实好实体经济,将为投资人打造更安全放心的网贷平台,让您投资更舒心,投资更放心,安心理财,有海佛金融为您保驾护航,海佛金融有信心给您的投资之路竖起坚实盾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