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网上投票工作说明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11-15 12:10:20
分享

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知,为做好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网上投票工作,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活动唯一投票渠道是“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通过识别手机唯一验证码的方式进行。需先从中国文明网首页扫描二维码或在各手机应用市场下载ios或安卓系统的“文明中国”客户端。打开“文明中国”客户端,点击首页大图“‘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在文章底部点击“参与投票”进行投票。

2.每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以投票一次,每个类别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0个候选项目,最多不超过20个,如发现恶意技术刷票将被屏蔽投票,直至取消候选资格。

3.请各市州文明办相关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处(室),通过当地媒体以及文明网和“两微一端”,同省直媒体以及省文明网一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投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