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新“利器” 手机银行房产估值

作者:万广文 来源:北京晚报
2016-12-15 15:44:53
分享

已经在北京辛苦打拼了6年的小郭,两个月前和爱妻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健康、可爱的小公主。女儿的出生给这个原本就温馨甜蜜的小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为了更好地照顾妻子和女儿,同时也让家中的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小郭把远在外地的父母接到北京的家中。但家中突然间多了三口人,刚结婚那会儿购置的两居室房子便显得有些局促了。

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小郭琢磨着通过置换的方式先把现在的房产卖掉,然后在周边小区购买一套三居室的住房。

就这样,小郭开始精打细算起来:都说北京的房子升值了,我现在住的房子价值多少钱?最近想要置换的那几套房产价值多少钱?以我目前手中的积蓄加上卖掉现有房产的金额,我到底能置换到什么样的房子?

作为招商银行的老客户,小郭在招行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一条关于手机银行房产估值的信息。不用上网费劲搜索,不用花钱找评估公司,招行手机银行房产估值功能真的这么好吗?

小郭登陆了手机银行,点击进入“借钱”板块后,“房产估值”几个字映入眼帘,随后小郭输入自己名下房产的地址,点击“马上估值”后,这套房子的评估价值就出现在他的手机上了。

看到房产比原来升值了不少,小郭很高兴。随后,他又把最近看上的那几套房产都一一做了查询,结合目前的收入情况,经过全家人的认真比较和计算,小郭选中了最适合自己的那套房产,同时对于置换房产的详细流程以及需要准备多少首付已经了如指掌。

但是,小郭最近看上的几套三居室业主标价都不低,如果真的出手,加上中介费及各种税费,手里剩下的钱可能连装修都不够了。一想到融资的问题,小郭马上想到了招商银行,于是他通过招行客服电话详细咨询了个人贷款的种类及流程。

招行客服人员根据小郭的实际情况为他推荐了“信用贷”产品。第二天,小郭就接到了招行个贷客户经理的电话,向他进一步介绍了相关贷款产品的详细情况以及需要准备的贷款资料清单,小郭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中了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有了招商银行房产估值和贴心周到的贷款服务,小郭置换房产的愿望很快就顺利实现了。

万广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