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英雄2016年度总决赛顺利举行,五大奖项全部揭晓

2016-12-16 09:21:58
分享

路演英雄2016年度总决赛顺利举行,五大奖项全部揭晓

1215日上午,由黑钻石国际传媒举行的路演英雄2016年度总决赛在北京丰台赛欧科园孵化中心顺利举行。比赛在冲击力乐队主创刘冲的精彩演唱中拉开序幕,随后北京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讴、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管理部总经理刘洋、黑钻石国际传媒创始人马强导演分别上台进行了致辞。

201510月,基于近百场品牌路演活动的经验,以及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赛欧科园孵化中心、丰台区各资源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黑钻石国际传媒聚合政府、孵化器、投资机构、创业导师、优质企业、路演经纪人等多方资源,搭建“路演英雄”竞技型实战资本路演平台,用三天时间实现企业价值呈现的蜕变。截止201610月,“路演英雄”孵化活动举办6期,本次活动,是基于往期优胜者中再度筛选出11个成长性较好的项目,作为最终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比拼,根据在场政府机构、投资机构、孵化机构以及媒体代表的投票总数和各项目月度综合分数,最终评选出华农亿家(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荟为路演英雄2016年度总决赛冠军。她是一位连续成功的创业者,她路演的有机秸秆制肥,将有机秸秆变废为宝,实现了低成本高回报的可投资价值。有机秸秆的回收再利用不仅节能环保,更是利国利民。不仅如此,她在舞台上精干利落,对于投资人犀利的提问对答如流,通过精湛的路演表现、完美的影像展示以及精准的商业逻辑等综合力表现,作为此次路演英雄总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活动中,还颁发了四个重要奖项。北京赛欧科技孵化中心,国际创意产业联盟,北京IBI国际企业孵化器在路演英雄期间通过独家资源的提供称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唯斯顿路演系统创作团队通过完美的镜头语言、精准的逻辑梳理以及精良的团队作风,成为年度最佳路演团队。

国际创意产业联盟主席、著名策划人,闫真诚;中关村丰台园科协中心主任、国家级创业导师,程军。由于精准的点评和创新式逻辑思维为企业带来了政策导向和丰富的平台资源,荣获年度最佳导师。

路演英雄2016年度总决赛顺利举行,五大奖项全部揭晓

黑钻石国际传媒集团企划经理王梓静,以其认真的态度和对各企业需求的精准把握荣获年度最佳路演经纪人。

路演本就是当今企业发展的先行力量,黑钻石作为中国最会路演的传媒机构,共服务100余个优质项目,这些企业,在认知、学习和实践路演的过程中,梳理出企业文化、顶层设计、商业逻辑、核心竞争力、未来愿景,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呈现和路演能力的显著提升。部分企业更是通过路演系统的搭建,成功获得新三板挂牌、企业估值提升、政策支持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