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创院为中小企业铺就互联网+发展之路

2016-12-19 14:19:59
分享

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也日趋明显。在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却也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其中引流客户难、获客成本高、客户粘性差等问题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中小企业迎来了发展之机,作为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的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凭借着切实的努力,为中小企业铺就了发展之路。

20161218日,由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发起,浙江脸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脸谱中国)承办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暨脸谱中国战略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双创研究院院长、互联网专家等代表约300人齐集一堂,为中小企业谋求发展之路献计献策,“互联网+行动计划”暨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新闻发布会也在职工之家召开,全方位讲解了脸谱中国的APP:刷脸,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也进一步落地讲解了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的战略方向和政策,同时,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也宣布“首届网红经济论坛暨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将在1224日开启,为中小企业解决生意难、引流客户难、资金短缺的问题,帮助中小企业老板为自己公司代言,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一座桥梁。

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发言人介绍,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但是中小企业的长久以来的社会地位、资源等方面的欠缺,导致了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本次战略会议就当前互联网+为背景,就中小企业客户少、引流客户难、资金短缺的现实性和紧迫性等制约中小客户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通过互联网衍生的各类工具,为中小企业提供发展之机,助力中小企业切实借助好互联网这阵东风,获得更快、更优的发展之路。

脸谱中国的刷脸APP是积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第一步,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使用互联网工具,有效拓展网络经济空间,发展分享经济。刷脸APP的上线运行,有效解决企业引流客户难的问题,将切实加强客户的粘性,从根本上助推中小企业的发展。

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的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国家也为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多项政策,因而此次会议的召开有着重要意义,将为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之路提供巨大的助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