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明耀就任紫金财险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12-23 17:43:44
分享

中国网财经12月23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2月12日到12月23日共通过20家保险公司的25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0类职位。其中,12月12日,张汉先就任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东莞支公司的总经理。12月23日,李明耀就任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周还有2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入职。

2位副总经理分别是,12月12日,廖刚就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14日,沈华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12月19日,王抒智就任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齐敏就任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9位董事、3位独立董事、2位董事会秘书和2位监事任职。

9位董事分别是,12月12日,唐宁就任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13日,张弛、陈远玲就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DUA SAMRAT就任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12月14日,王国平就任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19日,王坚就任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海川就任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20日,胡启毅就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王廷科就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位独立董事分别是,12月13日,范勇宏、黄伟民就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2月21日,苗莉就任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位董事会秘书分别是,12月20日,邱希淳就任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若谷就任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位监事分别是,12月20日,田嘉晴就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21日,龚小锐就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2位财务负责人、1位审计负责人和1位合规负责人任职。

2位财务负责人分别是,12月15日,方国兵就任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16日,李亚昆就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12月12日,马云就任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12月16日,丁昌海就任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