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中字头概念个股集体走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12-26 21:16:27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今日,沪指今日小幅低开杀跌后,便进入了缓慢走高的反弹状态,午后走高速度加快,不仅收复3100点,更是一举翻红,走出深V走势。券商等板块成为反弹主力军。创业板同样也跟随沪指的脚步,紧随其后,同样成功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2.57点,涨0.4%,深成指报10233.42点,涨0.33%,创业板报1974.01点,涨0.48%。午后护盘主力出动,券商指数拉近2%,山西证券、国元证券、第一创业等个股涨势强劲,成为午后指数回升的主力。中字头股票直线拉升,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成拉升主力,权重板块几乎集体发力,带动指数回暖。

从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板块冷链物流、非汽车交运、券商等,跌幅居前的板块有钢铁、油品升级、煤炭开采等。

【涨停个股揭秘】

【年报披露】:北特科技、大豪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大幕即将开启。上周末,上交所公布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北特科技将于明年1月14日公布年报,成为沪市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紧随其后的大豪科技将于明年1月20日公布年报,赤天化、塞力斯将于明年1月24日公布。

【次新股】武进不锈、科信技术、联得装备、上海亚虹、徕木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引起资金炒作。

【分红】智光电气

涨停原因揭秘:智光电气26日早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12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金誉集团和公司董事长李永喜先生提交的《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93,895,99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267,519.64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181,687,991股。

【转让】中润资源

涨停原因揭秘:中润资源公告称,控股股东南午北安筹划将持有本公司的23,300万股份全部转让给宁波冉盛盛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截止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磋商,股权转让协议仍在进一步细化。

【共享单车】信隆健康

涨停原因揭秘:共享单车概念今日再次上攻,信隆健康变成龙头股。12月19日信隆健康在投资者关系平台披露机构调研公司情况。信隆健康表示,共享单车逐渐成型,后续需求量有望看好,但这取决于摩拜在公司的下单量。摩拜公司有其他的自行车零配件供应商,供应商进入的时间都差不多,公司与其他供应商相比有规模优势与制造优势。

【收购】易成新能

涨停原因揭秘:易成新能12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向债权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参与江西赛维和新余赛维破产重整,取得破产重整后江西赛维100%股权和新余赛维100%股权。上述资产的初步交易作价分别为25.77亿和2.63亿。同时,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利得资本、中金投资等机构募资不超过20.5亿。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业务向光伏行业产业链下游拓展。

【股权转让】英力特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股权转让概念有所反弹。公司接到英力特集团通知,公司实控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已收到国资委意见,同意英力特集团转让持有的英力特化工51.25%股份,转让价格不低于19.52元/股,现公开征集受让方。如果本次股份转让获得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并得以实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