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通广州至越南芽庄航线

作者:周佳佳 来源:中新网
2016-12-26 20:52:27
分享

海南航空开通广州至越南芽庄航线

  图为首航仪式。 周佳佳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6日电 (周佳佳)据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6日消息,海南航空当日正式开通广州至越南芽庄直飞航线,这是继其开通广州至岘港航线后,在广州地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据介绍,海南航空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广州=芽庄航线,每周五班,每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周六执飞。首航航班HU441于北京时间26日上午8时55分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0:30飞抵芽庄国际机场。

芽庄为越南庆和省省会,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是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

广州=芽庄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海南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加深中国与越南之间的友好往来,促进两国旅游往来,同时也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当天上午,海南航空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晓勇、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侯伟以及广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机场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