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汇彬加速全国战略布局 新三板挂牌顺利获批

来源:中国网
2016-12-27 19:24:18
分享

近日,云南保险领域再添新星,以“提升不同层次的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视服务为生命”为经营理念的专业保险代理机构:北京恒荣汇彬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获得保监会批文,正式启航。这是短短半年以来,北京恒荣汇彬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二十家分公司。这也是恒荣汇彬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部署全国保险代理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

毫无疑问,恒荣汇彬在半年内走过了很多保险代理公司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历程,已成为保险代理行业不容忽视的一匹“黑马”。

面对“十三五”规划,保险业迎来了巨大机遇,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必定会成为拉动保险业保费增长、资产增长、收益增长的核心驱动力。身处“互联网+”的变革时代,保险业应抓住 “互联网+”风口机遇,打造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平台,实现集中管理和资源共享、转型期技术升级,通过大数据、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互联网+保险产品和服务体验。

恒荣汇彬依托于自身的专业化服务能力,集寿险、财险代理为一体,针对客户保险配置需求,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客户服务订制化、个性化综合性保险代理咨询和服务。其快速、高效、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整个市场和用户的信赖赞誉。

恒荣汇彬近一年来的高速发展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先后与中国人保、中国平安、泰康保险、中国人寿等多家国内知名保险公司达成深入合作,丰富了产品线,极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2015年9月,恒荣汇彬又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以及在保险代理行业耀眼的表现,成功获得5000万注资,此后,恒荣汇彬一路狂飙,快速形成面向全国的经营格局。

作为快速发展的保险代理机构和业内新秀,在业务覆盖全国的同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与科技创新能力,恒荣汇彬正在积极研发更多面向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在“互联网+”变革时代赢得了技术服务创新的市场先机。

2016年12月15日,恒荣汇彬在新三板挂牌的申请顺利获批,这将成为恒荣汇彬未来在保险代理行业持续发力创新、加速发展的推动器。恒荣汇彬将依托国内资本市场,不断加大在金融科技与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投入,在服务模式和客户体验上不断创新,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坚持“提升不同层次的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视服务为生命”,全力打造诚信、透明、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