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迎宁:配置资产是财富管理核心 需专业化服务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12-28 14:01:06
分享

魏迎宁:配置资产是财富管理核心 需专业化服务

  保监会前副主席 魏迎宁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以“全球资源配置下的财富管理——探寻2017不让财富缩水的N种路径”为主题的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28日在北京举行。保监会前副主席魏迎宁以《财富管理与保险》为主题发表演讲。

魏迎宁表示,要运用财富管理, 配置资产是核心问题。一是多类别配置资产,既要有证券,又要有信托、保险,多种类,甚至不动产、黄金、外汇等;二是全球配置资产,现在要开放、要扩大,许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到国外并购优质资产,进行财富管理的时候配置资产,眼光也应该更广一些。

魏迎宁认为,多类别配置资产、全球配置资产需要专业化的服务。“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了解各个类别的资产的概念、运转、运作,尤其到海外的这批资产。所以就需要专业化的服务,专业化的团队提供这种服务”魏迎宁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