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独检组对“世越号7小时”关键人物下达禁止出境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28 16:25:59
分享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负责调查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的独立检察组宣布,对2014年“世越号”客轮沉没当日,以军官护士身份在青瓦台工作的赵汝玉下达禁止出境令。

正在美国进行研修的赵汝玉因出席崔顺实干政事件听证会暂时返韩,原定于本月底重新回到美国。

赵汝玉被看做是掌握“世越号7小时”疑云重要线索的关键人物, 她在22日以证人身份出席听证会时称:“从未对朴槿惠进行过以美容为目的的胎盘注射等。”

但她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世越号”客轮沉没当日,自己在青瓦台官邸工作,然而在出席听证会时又声称自己当日在医务室工作,被质疑作伪证。

据悉,赵汝玉自去年8月起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一所陆军医务学校接受教育,还有声音质疑其并未具备赴美研修对象资格,接受特殊照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