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津鼎餐饮公司排油烟管道未按时清理被处罚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6-12-28 16:25:59
分享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 12月28日,北京市商务委发布的京商罚字[2016]第12146号行政处罚书显示,北京香津鼎餐饮有限公司因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未按时清理,被罚款8000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11月22日,北京市商务委执法人员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五层5-18-2号的北京香津鼎餐饮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经查发现:北京香津鼎餐饮有限公司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未每60日至少清理1次。

北京香津鼎餐饮有限公司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未每60日至少清理1次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三十五条第(三)项的规定,北京市商务委对北京香津鼎餐饮有限公司处以罚款8000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