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郊区现巨大天坑威胁附近住房 部分居民撤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28 16:25:59
分享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西根州弗雷泽镇(Fraser)圣诞节前突现一个巨大天坑,随后快速扩大。当地官员27日宣布紧急状态,要求部分居民撤离。

据报道,天坑长250英尺长,宽100英尺。当局相信是55英尺地下11英尺宽的下水道破裂引起的。

这个位于底特律郊区的天坑威胁住房,迫使官员将污水抽出排进附近河流,避免污水进入附近居民地下室。

弗雷泽镇长尼科尔(Joe Nichols)宣布紧急状态,下令22家居民撤离。目前还没有出现伤亡,但三家住房遭受破坏,已经不能居住。

克林顿镇(Clinton Township)官员坎农(Bob Cannon)说,“一所房子陷进去一半,另外两所房子向一边倾斜。”

坎农说,工程师将污水排向附近的克林顿河时,附近的电力和煤气都已关闭。那条河不是当地的水源,几个月之后会自动净化。

天坑还在扩大,当局说,至少两周内是不安全的,居民因此不能返回。

那一地区的同一条道路2004年也出现过塌陷,当地投入5000多万美元、花费10个月才修好。天坑位于弗雷泽和克林顿镇之间的15英里道路(15 Mile Road),影响10万居民。预计需要几个月才能处理完。当地民用工程公司正在考虑是否建设一条临时道路取代受到破坏的道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