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被曝2月将在迪士尼度假区举办婚礼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2-28 19:19:37
分享

福原爱被曝2月将在迪士尼度假区举办婚礼

发布时间:2016-12-28 16: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28日报道,日本媒体在采访过多位相关人士后27日透露消息称,连续在两届奥运会女子乒乓球赛中取得奖牌的日本乒球国手福原爱,或将于2017年2月上旬在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结婚典礼。

在中国被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在2016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赛中获得铜牌后,于9月1日与代表中华台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目前两人在德国(江宏杰的主要训练基地)生活,将于2017年1月1日返回台湾,并正式宴请亲友以及召开记者会。尽管何时回归赛场仍未定,福原爱表示“希望我能让后辈们看到一条新的道路,就算结了婚也一样可以继续打球”。

据有关人士透露,届时参加里约奥运的队友也将被邀请到现场参加婚礼。作为婚礼举办地的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同时也是两人在交往时去过的充满回忆的地方。(实习编译:吴潇审稿:王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