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已在图-154飞机坠毁地区打捞起15具遗体

来源:中新网
2016-12-28 19:19:37
分享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8日表示,已在图-154飞机黑海坠毁地区打捞起15具遇难者遗体。

俄国防部在公告中称,截至当天,已从水里打捞起15具遇难者遗体,已将13具遗体和残骸运抵莫斯科法医鉴定中心进行识别和基因鉴定。据悉,已向105名遇难者亲属采集进行基因鉴定和识别所必需的生物材料样品。

俄国防部还表示,从潜水员和深水仪器开始行动以来,发现该飞机的12块大碎片和1547块小碎片。目前正在用海洋自行式起重机从海底把大碎片以及乘客的私人用品打捞上岸。发现并打捞起的飞机碎片被运上岸并转交给侦查机构。

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此前称,在黑海失事的图-154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从索契运至莫斯科市郊,并送往国防部中央科学研究所。此外,28日还发现并从海底打捞起了飞机第二个黑匣子。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在飞往叙利亚。据俄国防部消息称,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

报道称,飞机大约在起飞后第3分钟从雷达上消失,在距离海岸1.7公里处的海底发现了飞机碎片。主要失事原因不包括恐怖袭击,正在考虑异物进入发动机、燃油质量低劣、驾驶失误和机械故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