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济柴重组完成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12-29 19:02:47
分享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ST济柴今日晚公告,2016年度,公司筹划并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石油集团”)持有的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油资本”)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目前,中石油集团持有的中油资本100%股权转让至公司的股东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中油资本已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600064390A)。上述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成为中油资本的唯一股东,中油资本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已过户至公司名下。

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中油资本将于2016年度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中油资本在报告期内持续盈利,使得公司2016年度预计将实现扭亏为盈。经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决定向深交所提交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