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复兴的礼赞与交响:首开2016品牌发布盛典致敬北京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6-12-29 19:02:47
分享

城市复兴的礼赞与交响:首开2016品牌发布盛典致敬北京

12月29日下午,“匠映首开城兴未来”首开北京2016年度品牌发布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千龙网北京12月29日讯 29日下午,“匠映首开城兴未来”首开北京2016年度品牌发布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保利地产、万科集团、住总集团、华润置地、龙湖地产等知名企业代表云集会场,堪称2016年北京地产圈的“豪门盛筵”。

城市复兴的礼赞与交响:首开2016品牌发布盛典致敬北京

首开集团党委常委、首开股份总经理杨文侃

活动序幕由一段回溯首开与北京三十六载情缘的表演拉开,鲜明的北京烙印贯穿着活动的始终。在致辞中,首开集团党委常委、首开股份总经理杨文侃讲道:三十六年来,首开地产人矢志不渝、薪火相传,用匠心和责任、智慧和汗水铸就了“首开地产”的历史丰碑。在今天,首开地产把握新常态,坚持“合作与创新联动,转型与升级并举”,从深耕北京到开拓全国,从棚改启动到探索养老、双创等尝试,无不体现出首开地产战略合作的深远意义和战略转型的初步成效。

城市复兴的礼赞与交响:首开2016品牌发布盛典致敬北京

盛典现场

众所周知,“一部首开史,半个北京城”为业内传颂佳话,首开从成立之时就与北京这座城市有了一种解不开的情缘,从成立至今首开已经度过了36个春秋 。可以说,伴随着首开的一步步的开发进程,也已经或者正在影响着一代代的北京人,不断的在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推陈出新的城市作品书写着北京的变迁,也改变着城市的面孔。北京在售的数十个首开楼盘在巨大的Led屏幕上闪现,把首开城市作品的多样、时尚、品质与科技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2016年,首开在北京同时在施的项目达到了令人艳羡的44个,开复工规模也达到505万平米。无论是法式典雅的首开·琅樾、城区大宅首开·璞瑅公馆,还是和保利、龙湖、住总等行业标杆合力开发的景粼原著、天璞、天誉、棠颂别墅等城市新作,都成为首开推动北京住宅升级和城市发展进入新纪元的见证。

城市复兴的礼赞与交响:首开2016品牌发布盛典致敬北京

  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

产品伴随时代焕新的背后,是首开战略目光向城市的聚焦。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在主题演讲中,再度对首开的“城市复兴官”战略定位进行了阐释。他强调,城市复兴官是是首开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的一个角度。光靠经济增长和城市扩张,无法成就可持续竞争力的经济和高质量的城市。房地产企业唯有随着城市的转型而转变,好城市与好企业方能互相成就。作为中国最具改革开放气质的房企之一,首开是不同时期行业变革的最早实践者,在当前历史性变革的窗口期,首开不奢望做引领者,但要坚定地做时代潮流的推动者。

他指出,我国急速的工业化和城市化中,“破”得太多太快,“立”的方面比较滞后。当前国家主导的供给侧改革,实际上是矫枉过去追求高速度所留下的顽疾,房地产行业也要面对由“破”到“立”的转变。这一转变与“城市复兴官”所倡导的“复其所有、兴其所无”一脉相承,即“立足于对城市存量建设用地和建筑资源的再定位与再开发,把被破坏的城市文脉补回来,把所忽略的城市功能加上去,把新时期所需的城市空间创造出来”。首开深知“破之易、立之难”,唯有“千人共由、万人共履”,方能成就城市复兴的大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