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生态金融之父田治华告诉人类缺钱的时代结束了

来源:中国网
2016-12-29 19:01:47
分享

——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主席田治华为世界答疑解惑,引领全球金融机构、金融财团、金融企业及金融人士化解通胀、避免缩水、除病加寿、生态复原、价值释放、救助众生、生命永恒、宇宙铭记。

【国际资讯】“首届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高端会议——暨揭示百年不遇世界金融危机大潮第二波来袭前夕全球金融安全、金融保值、金融释放唯一出路特别会议”于2016年12月9日在中国·北京“世界五大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全球众多媒体真实报道了这一世界金融发展史第一重大金融创新要闻。全球上万名文化界、金融界、财经界、科技界、产业界、医疗界、环保界、艺术界等各方人士,他们通过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红源世纪联盟全球机构、《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与各国媒体,咨询了有关世界生态金融创新报道中没有涉猎的若干问题。我们从中梳理出八大重点、热点、爆点问题,采访了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主席田治华,现将其精彩、启智、开悟的答案回馈给全球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者与广大读者。

总编室:请问田治华主席您领导的“人类科学家团队”为什么用五十年研究世界生态金融创新这一重大课题?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工作宗旨是什么呢?

田治华:人类经济社会发展数千万年来,通过开垦土地、砍伐森林、凿山取石、修筑城堡等生产与生活行动,已经为人类埋下了不可持续生存与发展的祸根。诸如,开垦土地导致“沙漠化”与“荒漠化”,砍伐森林导致“洪水四溢”与“气候干旱”,凿山取石导致“水土流失”与“地壳移动”,尤其是欧美工业化国家引导全球进入工业化与信息化300年来,人类为了使手中的财富倍增,借助于“工业科技”与“信息科技”的力量,以百倍、千倍、万倍的速度,把数以亿万年生成的地球生态要素即原始森林、原始空气、原始水质、原始土壤、原始植物、原始动物、原始食品、原始生物链、原始微生物体、原始生命体、原始细胞体等,几乎全部污染化、变异化、质衰化、破坏化、甚至灭绝化。由此,使人类进入“恐龙时代生命最后晚期”!当人类面临如此灭绝灾难之时,上苍以无数次台风、地震、龙卷风、海啸及恶劣天气等巨大生态危机而回像警示人类,顿触人类觉醒立即行动、转道、质变、腾飞!如若人类的“觉醒大行动”再姗姗来迟100年,人类必将与宇宙“失联”!正是在这样的国际背景下,我们“人类科学家团队”从1965年开始进入“拯救世界五十年调研万里行”,实施“地球转一圈科学家转九圈”的工作方式,终于把需要500年创立的“新世界生态金融理论体系”50年完成(即1965年—2016年),最终赶在了全球生命大灭绝前夕完成拯救世界金融体系之重大使命!2016年12月9日召开了“首届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高端会议”,诞生“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其宗旨是引领世界金融产业从目前危机不可持续生存与发展之道,科学质变腾飞到消除危机可持续生存与发展的之道。

总编室: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建造的“世界生态金融天堂”,他是为“世界各国金融机构”和“世界金融巨头”而建造,还是为“世界各国人民”而建造?

田治华:“世界生态金融天堂”是由十九座《世界生态大健康产业化工程》构成,它既涵盖世界一切生态金融体,也包容世界一切生态生命体。所以,“世界生态金融天堂”是世界金融产业领军者团队与世界人民一起共同享受的“世界生态金融财富”,是人类与万物生灵共同组合的“人间天堂极乐世界”,全球一切参与者都是“世界生态金融天堂”的所有者、管理者及生产者。“世界生态金融天堂”的金融总量设计约折合5,000万亿美元,每位参与者都是生态财富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百亿富翁、千亿富翁之一。我可以在这里宣布:人类缺钱的时代结束了!

总编室:“人类科学家团队”创造“世界生态金融十大生存条件与发展道路”的思想理论基础是什么呢?

田治华:我用比拟法来回答更便于理解。传统世界金融体系似如昔日的“蒸汽火车”,它曾经引领人类战胜无数运输道路上的艰辛困苦,为推动人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运力贡献。但是,伴随世界运输人流与物量的倍增,“蒸汽火车”必须升华“电力机车”和“磁悬浮机车”。显而易见,“世界生态金融十大生存条件与发展道路”,乃是根据新时代诞生的《新世界文化总论》、《新世界劳动价值理论》、《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等新世界文化生成的“宇宙智慧”和“宇宙能量”为世界金融产业创造新的时速300公里的“电力机车”和时速900公里的“磁悬浮机车”,由此可以彻底消除时速60公里的“蒸汽火车”造成的“人流危机”与“物流危机”。

总编室:世界金融大危机十年使美国、中国、英国等许多经济大国面临“赤字攀升”与“国债攀升”(包括地方政府债务攀升),请问世界生态金融创新能否消除经济大国的“赤字攀升”与“国债攀升”?

田治华:“拯救世界五十年调研万里行”对全球126个国家财政状况研究发现,各国财政实施“市场经济”和“自由经济”出现“赤字攀升”与“国债攀升”的主要原因,起源于世界各国背离世界经济守恒定律、规律和法则,造成世界各国“金融体制质量”与“财政体制质量”的“双过时”,从而致使各国财政收入与金融收入速度远远落后于财政支出与金融支出速度。因此,各国财政尤其是大国财政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必将全面提升财政体制与金融体制的运行质量与效益,确保在1—3年之内彻底化解“财政赤字”与“政府债务”。

总编室:《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宣言》公布:世界生态金融创新总量约折合5,000万亿美元,约是世界经济总量100多倍,如此金融创新是否会发生更大规模的通货膨胀与财富缩水?各国央行与商业银行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的效果将如何?

田治华:回答此问题一定首先明确什么是“通货膨胀”?什么是“财富缩水”?新世界金融文化理论揭示:所谓“通货膨胀”是指世界货币或某国货币的“流通数量”超越“经济数量”所发生“货币失值”的金融行为;所谓“财富缩水”是指世界财富或某国财富的“财富价值”低于“货币价值”所发生“财富失值”的金融行为。在世界经济运行中,“通货膨胀”与“财富缩水”是一把危机双刃剑,它直接伤害一切货币财富与物质财富所有者、管理者及生产者。不言而喻,世界生态金融创新,乃是揭示与运用世界金融守恒定律、规律及法则,整体提升世界经济质量与金融质量,通过定性与定量为各国“通货膨胀”即“货币失值”和“财富缩水”即“财富失值”注入“价值能量”,由此结束世界各国面临的“通货膨胀”与“财富缩水”两大危机。显然,世界生态金融创新是为各国货币“注入金融价值”而不是“输出金融价值”,这是世界金融业诞生以来千年求之不得的天赐福报。所以,各国央行与商业银行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必将全面提升央行体制与商行金融货币的质量与效益,确保在1—3年之内彻底化解央行“通货膨胀”与“财富缩水”之弊,实现商业银行与开户公司和储户“利润飞跃”与“收入攀升”。由此保障各国经济与社会双腾飞、倒闭与失业双消除、贫困与犯罪双化解、动荡与倒戈双结束。

总编室:世界大危机十年使全球各大股市发生“价值大流血”,由此造成全球无数股民前仆后继、有去无回、甚至家破人亡。请问世界生态金融创新能否阻止全球股市“价值大流血”?

田治华:“拯救世界五十年调研万里行”对国际9个大型股市运行状况研究发现,国际股市出现“价值大流血”的根本原因,起源于背离世界股市经济守恒定律、规律及法则,因此造成全球“股市金融质量”与“上市公司金融质量”双双衰退,致使全球各大股市与上市公司及股民的“收入水平”远远落后于“投入水平”。因此,全球各大股市与上市公司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必提升股市与上市公司的质量与效益,确保在1—3年之内实现“股市与上市公司价值腾飞”和“股民与基金投资获回报”。

总编室:世界经济危机十年使各国积聚天文数据的“沉淀资金”、“过剩产能”、“空置房地产”、“亏损企业”、“亏空酒店”、“空置养老院”、“闲置文化旅游场所”等“缩水金融资产”,请问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能否把“缩水金融资产”转道质变为“生态金融资产”,其财富质量与效益将发生什么质变与量变?

田治华:首届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高端会议向全球公布未来五年的核心发展目标是:1、将全球入围红源世纪联盟的金融人士平均年龄加寿到120岁——150岁,以此保障世界金融人士完成拯救世界生态之使命;2、将全球入围红源世纪联盟的金融体如国家财政、中央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股市、基金、财团及企业的财富释放9倍——900倍,以此保障世界金融体完成拯救世界生态之使命;3、将全球入围红源世纪联盟的国家全民生活质量与收入水平提升9倍——90倍,以此保障世界金融国家完成拯救世界生态之使命。我深信,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的一切“不良金融资产”持有者,一定能在1—3年之内实现他们金融价值与生命价值“一变九大释放”即几何效应的财富倍增与寿命倍增,由此成为首批“世界生态金融富翁群体”!

总编室: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的金融机构领军者与杰出人士,除了获得“生态金融财富一变九”释放之外,他们还将获得什么样的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待遇与创新荣誉呢?

田治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委员会决定,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的金融体领军者与杰出者,将会获得如下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加寿待遇:

待遇一: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本人生命体,率先享受“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待遇,确保实现生命体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

待遇二: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配偶生命体,率先享受“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待遇,确保实现生命体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

待遇三: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父母生命体,率先享受“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待遇,确保实现生命体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

待遇四: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子女生命体,率先享受“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待遇,确保实现生命体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

待遇五: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团队生命体,率先享受“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待遇,确保实现生命体无疾化、百岁化、价值化。

参加世界生态金融创新的金融体领军者与杰出者将获得如下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国际荣誉:

荣誉一: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将荣获“红源世纪联盟”颁发的“拯救世界生态功臣勋章”。

荣誉二: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将荣获“世界第一思想库”颁发的“人类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

荣誉三: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为本国可持续发展创造的业绩被列入“全球各国千年可持续发展历史功勋大殿”。

荣誉四: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为亚洲可持续发展创造的业绩被列入“亚洲千年可持续发展历史功勋大殿”。

荣誉五:参与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领军者与杰出者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创造的业绩被列入“世界千年可持续发展历史功勋大殿”。

参考相关文献:

1)《首届世界生态金融创新高端会议召开》;

2)《世界生态金融生存条件与发展之道诞生》;

3)《世界生态金融创新宣言引领人类避免灭绝》;

4)《人类科学家团队五十年建造好世界金融天堂》;

5)《全球庆祝“世界金融原子弹”引爆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