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学正式入主*ST宏盛 华夏系资本版图扩至4家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1-03 17:40:40
分享

王文学正式入主*ST宏盛 华夏系资本版图扩至4家上市公司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 *ST宏盛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普明物流协议转让给拉萨知合的3359万股股份已经过户完成。此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拉萨知合持有*ST宏盛股份4164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87%。拉萨知合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王文学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另外,*ST宏盛收到了多位董监高人员的辞职报告,包括董事长马婷婷,董事姜波、王小强、黄飞、程立、谢斌,独立董事师萍、殷仲民、段秋关;还有监事及监事会主席刘英、监事曹鑫磊、职工监事闫莹,辞职理由均为个人原因。

*ST宏盛表示,由于上述董事辞职造成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此,上述董事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ST宏盛是王文学入主的第三家上市公司,其余三家为主业平台华夏幸福,黑牛食品和玉龙股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