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正式上线企业官网

来源:中国网
2017-01-03 18:53:03
分享

2016年12月中旬,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正式上线了企业官网,以便更好地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

在全新上线的官网上,受众可以轻松了解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是如何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需求,官网提供了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旗下五个汽车品牌的相关链接和详细介绍,方便消费者了解产品运营的经营方针和公司的企业文化。

为了方便有贷款购车意向的客户查询,在官网首页可以快速便捷地访问正在运营的两个金融产品网站:北京现代和起亚金融;另外三个金融产品网站也会尽快和大家见面,用于搜索相关信息。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正式上线企业官网

(在网站首页,潜在客户可以及时访问现有的“北京现代”、“起亚金融”产品网站,查询贷款产品)

官网上共有七个子栏目,包括首页、关于我们、企业文化、投资者相关、关于消费者、新闻中心和职业发展。全方位地介绍了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发展现状、各种财务指标、主要新闻、招聘信息等,有效提升了信息公开度与透明度。

为了保护客户权益,网站上还特别添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确保潜在客户享受到最安全的金融贷款服务。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正式上线企业官网

(通过各种财务相关指标,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公司成长趋势,提升对外的信息公开度与透明度)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正式上线企业官网

(还可以通过图片和文字展示,了解公司高管和员工的互动、社团活动、健康V项目等企业文化活动)

“企业文化”是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官网上的一大亮点,通过全面展示公司丰富多彩的培训计划、社团活动、公司福利等内容,精彩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整体公司面貌和区别其他企业的企业文化风采。从CEO定期的面对面沟通,到商务礼仪、仪容仪表,再到种类繁多的社团活动和真正提升员工生活品味及综合素质的业余生活活动,体现了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独到见解和发展思路。

在数字化时代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将与时俱进,通过官网、官微等数字化手段,快速应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及时提供客户需要的公司信息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公司简介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于2012年9月正式对外营业,注册地位于北京。

目前,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服务北京现代汽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北京汽车、起亚进口汽车和四川现代汽车五大品牌,业务涉足零售金融、库存融资和二手车金融等,并在不断拓宽业务领域。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已连续三次获得股东增资,在目前国内汽车金融公司中名列前茅。这不仅大幅提升公司资本充足率,促进稳健经营,并提升对于汽车经销商和客户的服务水平。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为汽车经销商的提供长期稳定的融资支持和专业财务咨询,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力争成为专业、优质、高效、信赖的汽车金融专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