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UY合作伙伴大会暨“实体经济+互联网”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中青在线
2017-01-03 18:53:03
分享

12月29日下午,以“互联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实体经济+互联网”高峰论坛于安徽合肥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盛典现场,共享经济、互联网+、新经济生态成为三大关键词被反复提及。在压轴的高端对话中,万协云商创始人姚予、万协云商副总裁杨永胜、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针对“互联网+”时代实体经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的思想碰撞。

“共享经济”正成为经济发展新趋势

牛BUY合作伙伴大会暨“实体经济+互联网”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姚予首先从一个互联网公司的角度提出“共享”二字对于万协的意义:“万协云商力争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让实体经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万协云商希望提供好的支持给所有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平台给实体经济的贡献者,万协云商牛BUY综合消费服务平台就是基于这样的愿景而生,万协人将“互联、共享”的理念融入万协的每一滴血液。

牛BUY合作伙伴大会暨“实体经济+互联网”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郎咸平作为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经济学家,接着讲述了“互联网”与“中国经济”之间的关系。郎教授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正呈现一种横扫一切的势头,在这样的情况下企业需要主动迎合这种变化,并利用好这种高效的工具,而不是逃避,甚至被互联网所淘汰。

互联与共享平台构筑实体经济未来景象

牛BUY合作伙伴大会暨“实体经济+互联网”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牛BUY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到智能语音导航、电商街、生活圈,牛BUY的每一项应用都给实体店商经营者和消费者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牛BUY为实体经济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推动实体经济从盈利、运营、服务、团队等全方面转型升级;牛BUY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用户可通过牛buy随时随地获取海量的优质商家,享受优质的服务,实现用户的完美体验,为广大用户开启牛buy生活新方式。

“互联网+“创新平台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创新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本次盛会以“互联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以服务特色实体经济为目标。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环境给了万协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机遇,而万协需要做的就是构建一个完善的平台和经济生态圈,不断的输出能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参与,然后互相学习,协同发展,进而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整体腾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