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地纷纷上调垃圾袋价格和交通费等公共费用

来源:中新网
2017-01-04 10:45:00
分享

韩国各地纷纷上调垃圾袋价格和交通费等公共费用

发布时间:2017-01-04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韩媒4日报道,韩国计量垃圾袋价格和上下水道费等公共费用从今年年初起纷纷上涨。

今年年初开始,首尔市大部分自治区将20升计量垃圾袋的单价从440韩元上调至490韩元。济州岛将10升计量垃圾袋的单价从180韩元上调至240韩元。

上下水道费也纷纷被上调。首尔下水道费平均上调10%,每个家庭每月增加负担420韩元。京畿道富川和安阳等15个市郡下水道费最低上调4.5%,最高上调67%。

各自治区还对自来水费进行了上调,京畿道最高上涨18%,忠州市上涨9%,忠北阴城上涨10.4%。

此外,交通费也被上调。仁川往返首尔的广域公交车车费上涨6%,釜山将从下月开始上调地铁费,大邱市的停车费和地铁费也均被上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