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存隐患 1279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下月起召回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01-04 11:22:00
分享

千龙网1月4日讯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3日消息,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24日起,召回共计1279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

据了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10月20日至2016年10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520Li、525Li、528Li及535Li车辆,共计619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10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420i、430i、520i、M4、迷你 ONE、COOPER、COOPER S、JCW及劳斯莱斯Dawn车辆,共计66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按照要求正常展开,增大车辆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进行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更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建议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并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宝马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