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局抽检网售服装 浪莎、NEW LOOK等产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1-05 14:43:01
分享

中国网财经1月5日讯 江苏省工商局网站5日公布2016年网络交易纺织服装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经检测,9家电商平台销售的300个批次样品中,合格165批次,合格率为55%。不合格的135个批次中,标签(使用说明)不合格的商品有67批次,内在商品质量不合格的商品有68批次。不合格商品包含NEW LOOK、恒源祥、浪莎、花花公子、奥康、hotwind、ochirly、李宁等知名品牌。

公告显示,在唯品会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广州初语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的初语休闲鞋被检存在耐折性能、感官质量不合格问题;标称生产企业为纽洛克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的NEW LOOK连衣裙被检存在标志标识、接缝性能(面料)的问题;在苏宁易购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的浪莎衬衫被检标志标识、pH值不合格等。

对检测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江苏省工商局已经将抽检结果及时通知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要求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停止销售,并指导各地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江苏省工商局抽检网售服装 浪莎、NEW LOOK等产品不合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