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十国哪个国家居民手机app安装数量最多?

来源:北青网
2017-01-05 15:43:00
分享

亚太十国哪个国家居民手机app安装数量最多?

发布时间:2017-01-05 15:43 来源:北青网 

谷歌公司日前在“2016年亚太地区移动应用报告”中公布去年亚太10国和地区的1万名智能手机用户人均安装app应用个数,韩国以53个居首,中国以25到30个垫底。

韩联社1月4日报道称,具体来看,韩国以53个居首,新加坡(45个)和菲律宾(35个)紧随其后,越南、泰国、印尼、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去年安装的手机应用在30至35个之间,中国以25到30个垫底。报告指出,平均新装应用个数较少的原因是存储容量较小的低配置手机较多或应用市场缺乏多样性。

此外,过去一年间韩国人最常用的手机应用是搜索类应用,使用率高达71%,其后依次是天气及新闻类(61%)和社交网络类(54%)。10国中,最常用搜索类的国家仅有韩日两国,积极搜索信息被视为IT文化发达的表现。而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最常用的是通信类应用,越南、泰国、印度最常用社交网络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