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谈新年愿望“大满贯” 预示鸡年将有巨大转折

来源:环球网
2017-01-06 16:07:46
分享

安倍谈新年愿望“大满贯” 预示鸡年将有巨大转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日相继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新年工作启动致辞和一些经济团体的新年祝贺会。在“鸡年”安倍回顾了过去并预测“今年将是变化巨大的一年”,并就修改宪法及经济政策谈了自己的抱负。

安倍在3个经济团体的新年祝贺会上表示希望提高租金,称“没有强有力的经济,政治就不会安定。提高租金,才会摆脱经济紧缩,才能促进经济强有力的发展。”并表示自己要将工作方式改革进行到底。

报道称,安倍还透露了自己的“新年愿望”。1月2日安倍同经团连的会长榊原定征以及其他经济团体的会长们一起打了高尔夫,安倍的得分比榊原还高。也超过了日本工商会议所会长三村明夫和经济同友会的代表干事小林喜光的得分。安倍称“想实现大满贯,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在自民党的新年工作启动会上,安倍表示2017年是宪法实施70周年的转折点,

“符合新时代的宪法是什么样的。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讨论,逐渐表明它的‘姿容’,形成新的宪法”。

(原标题:安倍谈新年愿望“大满贯” 预示鸡年将有巨大转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