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欣达因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1-06 18:46:34
分享

美欣达因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继续停牌

  <</p>

中国网财经1月6日讯 美欣达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正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股票已于2016年10月10日开始停牌至今,至下周一继续停牌。

据悉,2016年12 月 28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性的公告》,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拟以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100%股权,拟向不超过 10 名 特 定 投 资 者 非 公 开 发 行 股 份 募 集 配 套 资 金。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深交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目前,深交所正在对上述文件进行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1 月 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