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中国高校启动储备人才班项目

作者:李佳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06 18:41:34
分享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中国高校启动“迪士尼储备人才班”项目

中新社上海1月6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6日宣布于2017年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多所高校启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项目。

当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了签约仪式。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将以授课形式为学生分享迪士尼的全球最佳实践案例,并通过与合作学校设立“实习基地”等方式带动高校人才发展,吸引年轻人才在毕业后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时,推动旅游行业教育及服务标准的提升。

除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外,首批签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校企合作协议的院校还包括上海杉达大学、上海建桥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大学及职业学院。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雇演职人员(“演职人员”是迪士尼对其员工的专称)1万余名,其中逾98%的员工来自上海及中国其它城市。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田朗月(LaraTiam)表示,2017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通过社会招聘、校园招聘、社区招聘、残障人士招聘以及演员甄选等多渠道,招募包括正式员工与实习生在内的2000名演职人员。

“迪士尼在全球享有最佳雇主的美誉,为所有演职人员提供包括传统沉浸式培训在内的迪士尼特有的各类培训项目,在帮助演职人员为中国游客带来迪士尼标志性服务的同时,也支持他们进一步发展自身专业特长,实现个人职业理想。”田朗月说。

自2014年至今,成功通过申请并被派往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进行实习的中国学生已达到1200名。(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