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UA国际荣获中冶置业“2016年度卓越合作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6 18:41:34
分享

2016年12月29日,“坚持初心 星耀未来”中冶置业合作商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召开。UA国际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施泽淞和第十二设计所设计副总监王磊应邀出席。同时出席会议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SOM、Aedas、AS+GG、AECOM、筑博、奥雅、东南院等国内外设计同行,以及中冶旗下企业代表。

颁奖会上,UA国际获“2016年度卓越合作单位”殊荣。董事长施泽淞代表获奖者发言,他表示,来自客户的认可和肯定一直是UA国际最大的荣誉。打造出一个优秀的项目离不开建筑师好的创意,但更需要有态度、有理想、有追求的甲方,否则再好的创意也只能留在纸上,中冶置业对品质的追求和责任感在业界有目共睹。未来UA国际会设计出更多、更好、更有品质的作品回报业主和使用者。

演讲分会上,设计副总监王磊发表了“定制化-新常态下高端住区的营造”主题演讲,从高地价的新常态下分析了定制化高端住区的营造方式。

据了解,UA国际与中冶置业战略合作以来,在南京、石家庄等城市共同打造多个具有引领性的高端住宅社区。同时,UA国际也不断在高端住宅领域创新突破,为住宅的设计方向提供了前瞻性理念,持续输出轻奢豪宅的定制化产品研发,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