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择哒哒英语 我从来都不后悔

来源:新华网
2017-01-06 18:41:34
分享

都说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自从有了宝宝,我就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从产前的听音乐胎教、到产后的提高情商智商等各种培训,唯恐自己的孩子会落在别人后面,就这样忙忙碌碌了三年,转眼孩子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本以为上了学就能轻松了,没想到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一切才刚刚开始。

为孩子选择哒哒英语 我从来都不后悔

刚入园那会,老师就说让参加英语培训班,我赶紧给孩子在园里报了名,过了一段时间,有家长偷偷给我说孩子学英语最好去专门的培训班去上,这儿的老师发音不准,会误导孩子,以后孩子上了小学后就不好改了,并把他孩子学英语的名称告诉了我。我一看原来是线上英语辅导班呀,哒哒英语,专门为5——16岁的少儿量身打造的英语培训中心,看到网站上宣传的这么好,我还是不放心,心里想,那么点大的孩子能老老实实坐在那儿学英语吗?学费这么高,效果又会怎么样呢?

带着这些疑问,我上线申请了一节免费试听课。结果出乎我的预料,首先,哒哒英语是一个典型的外教一对一模式在线教育项目,它的「固定教师」模式是最大的亮点。我们可以在哒哒英语中选定一个主修课老师,随后孩子的所有课程都将由这名老师负责。当然,孩子同时也可以在辅修课中自主选择老师,做到主辅结合。固定私教老师免去了每节课由家长选择老师的繁琐,稳定的学习时间和学习频率能够让小学员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学校式系统化的教学体系则使得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科学有效,也更容易让我家这么小的小朋友接受。可以说固定的外教老师带给孩子的不仅仅只是硬性的英语学习知识,同时还能培养孩子软性的社交能力等,这样的课外辅导方式更有意义。

其次,外教老师打破了中国的填鸭式的教育,以引导孩子的兴趣和注意力为主,轻松幽默的教学氛围,喜闻乐见的风格逗得孩子开心大笑,老师不像中国古板式的老师,更像是孩子的好朋友,让孩子和老师之间没有距离感,哒哒英语主要分为主修课和辅修课。主修课针对5-6岁(零基础)、7-9岁(听说读写)、10-12岁(精英少儿)、13-16岁(精英少年)四个不同年龄段的学员,采用1对1或者小班(最多四人)的上课形式;随时预约随时上课,灵活又便利,而且内容丰富多样,包括自然拼读法、画画学英语、学唱英语歌、电影与音乐、生活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语言故事等类别。为了确保学员们的主修课时长,哒哒英语平台系统设定用户只有在上完一定课时的主修课之后才能选择预约自己感兴趣的辅修课程。

看着学得津津有味的孩子,听着视频里老师那专业的标准化的口语,我庆幸自己选择了哒哒英语,给自己也给孩子一个机会,这不是花多少钱就能买到的,因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可再复制,所以我们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班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适合孩子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会把哒哒英语介绍给更多需要它的人,让他们在寻找的过程中尽量少走弯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