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高管高晓松晒账单 年花费55万仅排朝阳区第96812位

作者:张洁欣 来源:中国网科技
2017-01-09 17:26:46
分享

阿里高管高晓松晒账单 年花费55万仅排朝阳区第96812位

中国网科技1月9日讯 支付宝日前发布了2016年的个人账单,一场“朋友圈内晒账单”的大戏随之拉开帷幕。有趣的是,这次的账单不仅有具体的支持明细,还增加了所在区域的排名。

昨日晚间,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高晓松也晒出了一张个人年账单的截图,图片上显示高晓松一年花费54.7万余元,超过了全国99%的用户,但在朝阳区仅排第96812位,高晓松自侃道:“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

在高晓松的账单中,“消费”一项占了16.6万,而“其他”一项则占了三分之二——将近36.7万元,高晓松表示这都是他给员工发红包的钱。

高晓松配文写道:“一个阿里人,到哪都坚持用支付宝,上至肯德基下至烤白薯都支付宝。一年下来发现自己花的没多少,账单里2/3的钱都用来给阿里员工发了红包。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是一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这是一纯粹的人!一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有益于人民币的人!TMD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

(责任编辑:张洁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