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第一高结构完工主体亮相 北京国企刷新地标新高度

作者:魏玉龙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01-10 14:16:40
分享

千龙网北京1月10日讯(特约通讯员 魏玉龙) 近日,由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三亚阳光金融广场工程目前主体结构完工,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34层165米高的城市商务综合体成为三亚市目前最高建筑,刷新了三亚地标新高度。

三亚阳光金融广场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与凤凰路交汇处,2014年6月开工建设,是集5A甲级写字楼、精选商务酒店及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务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建成后同时开放的还有8000平方米城市中心广场。承担该工程施工任务的道桥华泰公司作为北方施工军团,首赴亚热带地区,面对的是诸多的不适应,在工程开工一年多来,项目团队面对炙热的天气,克服交通限行、施工有效时间短、资源紧张等困难,从极不适应当地施工,到基本适应当地施工,从当初的1个月完成一层楼结构的施工进度,到后来1个月完成两层楼、三层楼,以至最近连续3个月每月完成四层楼结构的施工速度,到最后实现提前封顶。谱写了集团房建工程施工领域的新篇章。也为集团公司开拓海南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亚第一高结构完工主体亮相 北京国企刷新地标新高度

近日,由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三亚阳光金融广场工程目前主体结构完工,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34层165米高的城市商务综合体成为三亚市目前最高建筑,刷新了三亚地标新高度。(企业供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