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旅游区:三园同庆迎新春

作者:卢文军 来源:郑州日报
2017-01-10 16:29:4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章宇 孟晶晶 文\图)春节长假脚步渐近,记者昨日获悉,郑州方特旅游区“方特中国年”即将欢乐开启,届时三园同庆,三园迎春,带给游客更多欢乐。

方特欢乐世界开启“方特滑稽总动员”。新年红包大派送,财神开门迎新春。马戏嘉年华,精彩马戏欢乐开怀;魔幻泡泡秀,给小朋友一个缤纷的梦想;爆笑魔术,让人合不拢嘴;还有动感攀爬车,魅惑爵士舞等精彩演出。

方特梦幻王国开启“新春大庙会”。万福迎春,吉星送礼,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全家一起嗨起来。大气磅礴,声韵铿锵的绛州鼓乐让新春热闹起来;舞龙舞狮,龙争虎斗欢乐上演。中国功夫,站如松, 行如风, 坐如钟,精彩引人入胜。

方特水上乐园开启“新春灯会”。把传统制灯工艺和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式样繁多,造型精美的花灯,点亮这个春节。或绚丽多彩,或古色古香,或惟妙惟肖,让你眼花缭乱;传统推铁环、打陀螺民俗活动,带游客重温童年记忆;还有色香味俱全的各地传统美食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大江南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