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抢红包的那些事

来源:今晚报
2017-01-10 16:29:40
分享

又是一年春节时,一个红包满天飞的时段快来了。在诸多的节日活动中,相信不少人都会把抢红包放在重要位置,不论是亲朋好友发送的微信红包,还是大咖们发送准点红包,或是电商网站发放的优惠红包,不仅能为您的春节增添喜气,更能让您得到真正的实惠,本期笔者盘点了一些抢红包的技巧,让您在抢红包的道路上永远快人一步。

“神器”在手抢得快

抢红包是一场全民的欢乐大战,一部好的手机将是“打胜仗”的基础。拥有一部高运转速度的智能手机,只是入门级的装备,目前市面上有不少主打抢红包功能的手机,这才是真正的“神器”。例如,联想ZUK Z2 Pro植入了实时红包提醒功能,即使在锁屏熄屏的状态下,仍然会语音提示,让你从此不再担心错过任何红包;而大神Note3高配版,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2.0+技术,可以实现0.5秒极速解锁,抢红包速度更快!

当然,大多数消费者不会为了抢红包去买一部新的手机,现在市面上一些软件也能为您春节抢红包助力,而且有些甚至可以实现自动抢红包,让您可以在春节专注于大吃大喝,不必担心错过了红包。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正规的软件商店下载这些软件,否则很有可能造成信息的丢失甚至财产损失!

此外,好的网络也是抢红包必备的法宝之一,春节之前,天津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都推出了针对4G用户的流量套餐,不想变更套餐的消费者也可以提前办理流量加油包,避免月底抢红包流量不够的尴尬。

“消费红包”也实惠

除了现金红包之外,不少电商网站也会派发大量的“消费红包”,这些被大家看做“鸡肋”的红包,如果用好了其实也能够得实惠。

例如前不久的“双十二”期间,笔者打开某电商网站的app,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赢得了一张某时装品牌的“买三免一”礼券,购买三件商品立免一件价格最低的,于是笔者就提前买了过年的新衣服,笔者发现礼券还能和商家的满减活动叠加使用,这一笔就省下了几百块钱。

相信在春节期间,这种“消费红包”不会少,有想法购买年货的消费者,不妨也借一借这些“消费红包”的“东风”,买到更多实惠的商品。

六种红包不能抢

抢红包,比的就是手疾眼快,但有时,手太快容易掉入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陷阱之中,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该抢的红包坚决不抢。

首先,需要个人信息的红包不要碰。领取红包时,要求输入收款人的信息,比如姓名、手机号、银行卡号,这种很可能是诈骗;其次,看到朋友圈分享的红包,比如送话费、送礼品、送优惠券等,点开链接要求先关注,还得分享给朋友,这种红包往往涉嫌诱导分享和欺诈用户,请大家立即点击举报;再次,朋友圈有不少跟好友合体抢红包的活动,要求达到一定金额才能提现,这种往往是吸粉的骗局;第三,数额巨大的红包,像666、888这种,基本可以断定是骗子;第四,一些群里利用红包进行赌博,大家千万不要触碰;此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抢红包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如果提示输入就要提高警惕了,否则有可能红包没抢到,反而被犯罪分子骗走了钱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