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电子 年卡今起上线

作者:成燕 来源:郑州日报
2017-01-10 16:29:4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邢晓岩 高岩)鸡年春节将至,如何引导市民“智慧出游”?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旅游年卡办公室获悉,郑州旅游电子年卡将于今天正式上线。这也是我市首次推出“智慧型”旅游年卡。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郑州旅游年卡于去年10月底全面启动首次发行工作。市民只需花费100元购买该年卡,就可玩转包括世纪欢乐园、康百万庄园、古柏渡飞黄度假区、中原福塔等国家4A级景区在内的首批27家景区。为给市民新年“智慧出游”提供便利,经过近1个月紧张调试,该办公室将于今天正式上线郑州旅游电子年卡。该卡是郑州旅游年卡的线上电子卡,市民可登录手机APP“中原通Le助手”系统办理,也可通过部分授权销售郑州旅游电子年卡的网点办理。该电子年卡办理要求同实体卡一样,使用该卡享受与实体卡同等待遇。市民可关注“郑州市旅游年卡”公众号或其官网nk.zhengzhouta.gov.cn了解详情。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持郑州旅游电子年卡到景区游览时须携带手机APP上的电子卡及办理时的有效证件。进门时请主动出示电子卡并接受验证,在设备上提示姓名、照片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