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说TPP“消亡”为时过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3 20:01:22
分享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候选人蒂尔纳森(Rex Tillerson)在近日的一场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自己将不会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席奥博(Steve Ciobo)13日针对此言论回应称,现在说TPP协议“消亡”还为时过早。

此前,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曾表示,将在上台第一天“撕毁”TPP协议,该区域自贸协定的命运遭到了严重质疑。然而,美国国务卿候选人近日对TPP的支持态度又使席奥博产生了希望。

席奥博在访问中承认,由于特朗普至今的相关言论,TPP协议顺利通过的可能性较低,但现在说TPP协议“消亡”还为时过早。他认为,美国政治系统中存在着不同的观点,“我们应给予他们时间思考这一议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