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雪莲携手千龙网共赴北京两会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01-13 20:01:22
分享

千龙网北京1月13日讯 昨天,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正式开幕。千龙网2017北京两会报道工作也全面启动,本次千龙网两会报道将突出“直播和访谈”,为网友全程全景全面地呈现两会实况和代表委员履职情况。

而在本次两会上,千龙网前方报道团队身着的灰色羊绒衫格外吸引眼球。据介绍,记者们穿的是由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为本次两会报道专门定制的产品。北京雪莲携手千龙网亮相北京两会,让时尚的服饰和专业的新闻工作者共同成为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本次为千龙网报道团队定制的羊绒衫,保持了羊绒制品轻盈舒适,保暖性好的特点,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性,非常适合两会报道这种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场景下穿着。

众所周知,雪莲品牌以生产羊绒产品为主,1965年生产出了新中国第一件羊绒衫。作为一家伴随新中国成长起来的品牌,老字号,老国企,老品牌是人们对雪莲的第一印象。不论从品牌历史沿革,还是产品技术传承上看,雪莲在羊绒领域的积累成就了无与伦比的行业地位,可谓羊绒细分领域真正的“匠心典范”。

近年来,雪莲集团更是硕果连连,2016年12月11日,“2015—2016年度中国纺服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发布,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和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均榜上有名。而在此前先后落幕的“北京时装周”和“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雪莲高定品牌SNOW LOTUS又分获“紫禁城品牌大奖”和“时尚品牌奖”。

北京雪莲携手千龙网共赴北京两会

图为千龙网两会直播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