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烷科技危险物品项目未批先建逾期不改 遭安监局罚款50万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1-13 19:39:22
分享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1月13日,硅烷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危险物品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未按规定报经有关部门审查同意,遭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公告显示,2016年9月6日,襄城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简称“襄城安监局”)在对硅烷科技二期项目执法检查时,发现公司用于生产、储存、装卸危险物品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未按照规定报经有关部门审查同意,擅自开工建设。该局责令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之前整改完毕。2016年10月31日,襄城安监局对公司复检时,发现公司逾期未整改。2016年11月4日,襄城安监局将上述情况报告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公司处以罚款50万元。

目前,硅烷科技接受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同时已于2016年12月9日缴纳罚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