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新增多条航线备战春运

作者:陈韬彬 来源:中新网
2017-01-13 19:37:22
分享

中新网拉萨1月13日电 (记者 陈韬彬)2017年春运于13日正式开启。西藏航空对外发布,为保障乘客顺利出行,春运期间将新开和恢复6条航线,分别是:成都-万州-哈尔滨、贵阳-海口、成都-西宁、拉萨-达州-深圳、拉萨-绵阳-深圳、拉萨-西宁-青岛。

其中成都-万州-哈尔滨为西藏航空独飞航线,计划由空客A320执飞,每日一班,为春运、冰雪节期间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西藏航空营销委工作人员称,2017年春运期间涉藏航线客源将呈现“节前客源集中出藏,节后集中返藏”的特点。且因今年藏历新年与春节相差1个月左右,集中返藏的情况会延续至3月上旬,将造成客票销售持续紧张。

为此,西藏航空提醒,建议乘客确定行程后尽量提前购买客票。此外,因阿里、昌都等地降雪、机场跑道结冰等原因,极易造成航班延误,建议乘客在购买后续行程的客票时,选择间隔4小时以上的航段。(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