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声”全民K歌公益晚会在长春举行

作者:李志明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01-16 20:48:21
分享

1月14日下午,“为爱发声”全民K歌巅峰之夜公益晚会在长春举行。此次大赛是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歌唱比赛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社会公众参与到帮助失学儿童和公益助学的行动中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为爱发声”全民K歌大赛公益活动于2016年10月11日正式启动,入围决赛的10强选手参加了爱心公益活动,他们深入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飘洋实验学校,和那里的留守儿童温情互动,共度新年。

当日,在总决赛前,相关爱心企业代表把员工捐助的18万元公益金,捐赠给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此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圆梦校园。

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超介绍说,本次全民K歌大赛公益活动是基金会一次有益尝试,在公益理念宣传、“希望工程”宣传、企业社会责任宣传方面开创了良好的开端,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献出爱心,凝聚社会力量为全省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实况将于2月11日在吉林电视台综艺文化频道播出。

分享

推荐